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暴雪袭击我国北方 > 09寒潮消息

北京今日大雪初晴 首都机场航班仍有滞留(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4日16:33

  今日上午,首都机场国内到港时刻表上显示仍有大量航班延误 杜博 摄

  人民网北京1月4日电(记者杜博)今天上午,天气放晴并未给首都机场航班起降带来太大帮助,记者在机场运管委现场指挥部看到,截至上午11时许,首都机场686次计划执行航班中,有625班未执行架次,17班架次取消,飞行正常率仅为10.2%。

  
航班执行情况

  
  记者通过电子雷达监视屏看到,正有十余架航班在机场上空回旋飞行,其中已有三架显示为绿色,意味着已准许降落。在机场地面监控屏上,有一架飞机加速离开跑道。通过数十个机场摄像机记者看到,机场跑道清理工作紧张进行,大批机场工作人员正在人工铲冰作业,对飞机的除雪、除冰维护工作也在加紧进行中。

  首都机场运行监控中心副总经理李博介绍说,首都机场昨日取消800多班航班后,今日上午进行补班,同时受周边机场天气影响,首都机场进出港航班都出现了较大延误。

  李博同时表示,目前周边机场天气已有好转,成都、承德机场大雾已散,烟台机场也恢复了正常,机场航空公司正积极调配运力,在今天晚些时候航班将恢复正常,对明天航班飞行及旅客出行不会造成影响。

  下午13时许,记者看到T3航站楼内滞留旅客数量已明显减少。改签窗口排起的“长蛇阵”消失不见,仅有四排大概八、九十名旅客在办理改签手续。但机场内咖啡厅、候机座椅等休息场所已坐满,甚至部分旅客坐在行李托运架上休息等候。后续到达的乘客为避免时间上的等待,许多都到自动签证机上办理手续。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