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一架直升机在贵州织金县坠毁 人员伤亡情况不明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4日17:35
  一架直升飞机4日上午在贵州省织金县鸡场乡修文县村坠毁。目前飞机仍在燃烧,伤亡情况尚不明确。

  记者从贵州省织金县委了解到,4日上午11时许,鸡场乡政府接到群众报告,称在鸡场乡修文县村境内有一家直升飞机坠毁,这架飞机坠毁地点在离织金县鸡场乡约10公里地方。

  鸡场乡党委书记陈华说,据当地群众目击看到,这架飞机挂断高压线后,坠毁在附近在山坡上,目前飞机还在燃烧。飞机坠毁时,群众看到机上有一人跳伞,但这名跳伞人员还未找到。这家飞机是灰色的飞机,当地供电所已经停电。

  当地党委政府紧急组织100多人救援,搜救工作正在进行。目前,人员伤亡情况等仍不明。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