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暴雪袭击我国北方 > 09寒潮消息

公安部:北京至今未发生流浪人员冻死冻伤情况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4日17:45
  2010年1月4日16时,公安部指挥中心主任程人华做客公安部网站,就公安部紧急部署做好抗暴雪保平安保畅通工作的有关情况,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公安部指挥中心主任 程人华

  
  点击进入直播页面

  [程人华]孟建柱同志还特别关心冰天雪地下的流浪乞讨和街头露宿人员的安危,要求公安机关要以繁华街区、桥梁涵洞、地下通道、火车站、长途客运站等流浪乞讨人员乞留的地方开展重点检查,协助民政部门对他们进行护送、救助,确保他们不冻伤。

  北京市公安机关积极响应孟建柱同志的号召,治安总队截至目前,共出动警力594人、其他力量362人、告知25人,引导护送至救助站48人,没有发生一起冻死冻伤的情况。孟建柱同志还特别关心今天上班群众的出行安全,要求交警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不辞辛劳加强疏导交通。

  孟建柱同志要求在确保畅通的同时,还要关心一线民警的健康,不要冻伤。中央领导对于基层民警的关心,对于一线群众的关心,我觉得我是感同身受的。在这点来讲,中央领导真正体现了以人为本,关爱群众,全权之心是很受感动的。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