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暴雪袭击我国北方 > 09寒潮消息

呼市铁路局管内13趟旅客列车因雪灾滞留晚点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4日18:31
  1814次列车全部被困乘客已就近安置

  新华网呼和浩特1月4日电(记者刘军 邹俭朴)受近日雪灾影响,呼和浩特铁路局运输秩序和旅客乘降组织压力加大,截至记者发稿时,有13趟直通旅客列车因雪灾滞留晚点;呼和浩特铁路局已组织近万名职工展开抗击风雪攻坚战,并向沿线地方政府部门请求支援;因雪灾被困的1814次列车全部乘客已就近安置。

  据呼和浩特铁路局介绍,在13趟受雪灾影响滞留晚点直通旅客列车中,K89次(北京-呼和浩特)列车因北京地区出现大雪大雾,始发就晚点1小时30分;1814次(哈尔滨-包头)因雪害于3日晚6时48分停于大东沟-三介海子间28KM+466M处,现正在组织清雪救援中;K504次(通辽-呼和浩特)因大东沟-三介海子间雪害,6时30分停于东井子站;1820次(乌兰浩特-呼和浩特)因大东沟-三介海子间雪害,7时20分到达正镶白旗站;K4次(莫斯科-北京)因乌兰花-土牧尔台、白音察干-乌兰哈达间雪害影响,现停于二连浩特站。

  遭受雪灾以来,呼铁局已迅速启动大雪天气行车组织应急预案,应急办公室昼夜24小时值班,加强旅客乘降组织和行车调度指挥。全局各运输站段24小时坚持对线路、道岔等重点区域执行“人不离岗、岗不留雪”,做到“边降边扫,边扫边清”。

  记者另从1814次列车救援现场了解到,全部被困乘客已被就近送往商都县安置;另据被困在1820次车上的旅客介绍,列车自4日早晨停在正镶白旗附近后,一直没有再启动,车上可以供应热水和食品,但车厢里特别寒冷,目前尚未组织旅客疏散。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