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成田机场欲再延长跑道 要与“钉子户”诚意相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4日18:39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成田国际机场公司社长森中小三郎4日在记者会上表示,去年10月延长至2500米的B跑道“如果可能希望继续延长。公司将做出最大限度的努力,争取年内解决用地问题。我们要尊重反对机场建设的土地所有人,并以诚意继续相谈”。

  森中在记者会前对员工发表新年致辞时也曾提到,将努力在今年解决剩余的跑道建设用地收购问题。

  日本羽田机场第4条跑道计划将于今年10月建成,羽田机场的枢纽化也正在热议中。森中小三郎的话显示了其扩大成田机场功能的决心。成田机场范围内目前还有反对机场建设的土地所有者等的住房及农田3.4公顷土地尚未收购。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