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联合通讯社将于4月举办“亚太通讯社峰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4日20:17
  新华网首尔1月4日电(记者姬新龙)韩国联合通讯社社长朴珵赞4日表示,韩联社邀请亚洲太平洋地区通讯社的领导人,将于今年4月下旬在首尔举办“亚太通讯社峰会”,共同讨论新媒体时代的应对方案。

  朴珵赞当天表示,4月21日至24日,亚太地区40家通讯社以及4个其他地区的通讯社组织的领导人将应邀齐聚首尔,以“通讯社的挑战与机会”为主题,探讨通讯社在新媒体时代的前进道路,制订应对挑战的合作方案。

  朴珵赞表示,会议期间,各国通讯社代表既可以领略尖端与传统和谐结合的首尔风貌,还可以参观韩国的世界级企业。

  据记者向韩联社了解,今年是韩联社创建30周年,二十国集团金融峰会也将于今年11月在首尔举行,韩联社以此为契机举办国际通讯社会议,可以同时宣传韩国举办二十国集团峰会和韩联社作为韩国“支柱通讯社”的形象。

  据韩联社外事部门介绍,韩联社邀请出席会议的有中国新华通讯社、朝鲜中央通讯社等亚太地区40家通讯社的领导人,巴尔干通讯社协会(ABNA)、地中海通讯社联盟、欧洲通讯社联盟和阿拉伯通讯社联盟的轮值主席通讯社的代表也将作为观察员与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