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洋口港将建江苏最大吨级石化码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4日21:54
  中新网南通一月四日电 (贾云新朱晓颖)记者4日从南通海事局了解到,江苏省南通如东洋口港液化品码头有限公司10万吨级石化码头通过了江苏海事局组织的通航安全评审,该码头建成后将成为江苏省最大吨级的石化码头。

  据悉,如东洋口港液化品码头有限公司拟在如东县海滨辐射沙洲中建设一座10万吨级石化码头。该码头与东侧在建的江苏LNG码头相邻,码头结构采用墩式布置型,在北侧布置10万吨级主工作平台,在南侧布置5千吨级副工作平台。

  据南通海事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该码头工程是如东洋口港继江苏LNG项目接收站配套码头、配套工作船及大重件码头工程后第三座通过通航安全评审的项目,这表明如东洋口港向打造新能源重化工基地的目标又迈进一步。目前,南通地区最大吨级的石化码头为8万吨级,如东洋口港液化品码头有限公司码头工程建成后,将成为江苏省最大吨级的石化码头。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