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上海世博安检升级 31座地铁站今起全封闭安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4日23:27
  中新网上海1月4日电 为了进一步加强世博安保,上海31座重点地铁车站从今天起实行全封闭安全检查。乘客的行李必须经过X光检测仪检测后方可携带入站。

  在地铁2号线静安寺站,乘客们在协管员的疏导下依次将行李放入X光检测仪检查。大多数乘客对全封闭安检表示理解。通过监控录像看到,今天早高峰静安寺站的客流情况与去年没有安装X光检测仪时相比,通行速度几乎一致,每通过一个乘客大约在4、5秒左右。

  据了解,今天进行封闭式检查的31座车站都没有乘客因排队安检而出现滞留的情况。而针对目前检查出来的违禁品,大多数是生活用品的情况,有关部门表示会采取人性化措施。据上海市公安局轨道分局治安大队队长俞玮表示,碰到生活用品是违禁品的情况,乘客可以限量携带,但是携带数量比较大的话,还是要劝其不要乘轨道交通。

  据悉,今年3月前上海轨道交通所有站点都将实施全封闭安检。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