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哈尔滨一小区发生天然气爆炸 波及14户居民(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5日00:21
  中新网哈尔滨1月5日电 4日18时许,哈尔滨市道外区红平小区9号楼2单元发生一起由燃气泄漏引发的爆炸事故,爆炸导致该单元一侧3-6楼楼板坍塌,事故造成3名居民受伤住院,14户居民受到波及。

  事故发生后,黑龙江省及哈尔滨市各部门相关领导赶赴现场指挥公安、消防、“120”急救等部门迅速组织救援。据现场的救援人员介绍,他们赶到现场时爆炸的单元楼内冒出浓烟滚滚,不时从室内能看到明火。室内,三、四、五层楼板出现不程度的坍塌,室内一片狼藉,消防官兵在4楼搜救出一名被困人员,随后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

  哈尔滨市道外区政府负责组织对受灾群众进行安抚及安置,将受到波及的居民全部安排到宾馆旅店住宿。目前,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已经组织建筑专家连夜对楼体进行安全鉴定,鉴定期间对该楼进行封闭管理。公安部门将,采取警犬、生命探测仪等措施,进一步彻查是否存在伤亡。(周春阳)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