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足浴店推“舔式按摩”揽客 附近居民称想吐(图)

来源:亚心网
2010年01月05日01:15
足浴店的广告牌
足浴店的广告牌

  亚心网讯(文/图 本网记者 安方)1月3日20时左右,家住乌市红十月小区的军子(化名)下班步行回家走至揽秀园西街时,他无意中发现几乎每天路过的一幢小二楼上多了一个广告灯箱。广告灯箱在夜色下,显得尤为显眼。借着灯箱上霓虹灯发出的光线,军子看到灯箱上的广告内容,一种想呕吐的感觉从心底袭来。

  1月4日,接到军子的电话后,记者按照军子所说的地址前往其所说的那个场所。

  当记者来到揽秀园西街的丁字路口时,在一幢两层楼的南侧一个高约1.5米、长约4米广告牌,金黄色的广告牌公然标注着:“新开张庆喜按摩10元推油28元,最新推出:口含式按摩、舔式按摩、特色洗浴以及中药浴足按摩、冰火按摩、木桶浴”等内容。记者发现,这块广告牌无论从面积和内容,与周围其他店的招牌相比,都令人瞠目结舌。

  “唉,能挂出这样的东西,真是有伤风化呀!”在此处附近居住的陈先生看到此招牌说,“这个广告牌可能是近两天才挂出来的,可牌子上的内容让人无法接受,是人都知道标出这样的内容肯定是色情场所,而这附近还有不少住家户。他们这样做想没想过对来往路人及住在这里的孩子是什么影响?”陈先生正说着,还有几位居民闻讯也来向记者反映,他们所说的话和陈先生的看法几乎没有什么差别,都希望这样的广告内容早日消失。

  随后,记者以顾客身份来到这家足浴店时,在扇防盗门是用红即时贴贴着“足浴”。进入室内,一名坐在沙发上、年约30岁的女子站了起来问:“要按摩吗,很便宜的只要10块。”“外面的广告的最新推出的内容有吗?”记者边问边观察着这家足浴店,进门的向左有一个走廊,两侧被分成了约七八个小单间,单间的门口均挂着粉色的门帘。这时,该女子说:“有呢,那是我们的特色。”“怎么收费?是怎么按摩的?”记者问。该女子介绍说:“特色的收费是128,给你98,就是用嘴来按摩,总之你想干啥都可以。”记者没有吭声,片刻时间后,该女子见记者不吭声又说:“如要特色按摩可以80,这是最低价了。”说着,该女子向里喊着“芳芳,有客人了。”

  两三分钟时间过后,一名身着吊带的女子从小单间里走了出来,问记者当即是否可以进行了。然而,其见记者坐在沙发上没有想进去的意思时,便说:“要是没想好,请别在这里坐,这样会影响我们其他客人的,你先出去看看其他地方,想好了再来。”听到这名女子下逐客令时,记者便称出去想想再来离开该场所。

  记者电话联系到乌市工商局沙区分局红山工商所一位负责人,当记者将此事同该负责人反馈后,该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工商部门相关法规,如此广告牌未造成恶劣影响,将责令相关人员限期改正或将广告牌予以拆除,如因此广告牌已发生或产生了恶劣影响,工商部门将对相关人员依据相关法规进行处理。

  最后,该负责人表示将尽快对此事进行调查并处理。

  

责任编辑:刘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