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涨价压力显现 多地多种物品价格上涨 > 09年涨价消息

发改委回应哈尔滨水价听证会质疑:2人身份颠倒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5日03:53
  发改委回应水价听证会质疑

  【本报综合讯】针对部分媒体有关哈尔滨市、济南市和福州市水价调整听证会有关“问题”的报道,日前,发改委方面相关负责人做出了回应。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哈尔滨水价调整听证会疑点重重,并对消费者参加人身份提出质疑。

  对此,发展改革委价格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哈尔滨市物价局根据《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规定,委托哈尔滨市消费者协会推荐13名消费者参加人。经发展改革委调查核实,哈尔滨市消费者协会向物价局正式报名时,误将谷孝发和刘汝文两位参加人的身份颠倒了。谷孝发是哈尔滨市信访局离休干部,不是下岗职工。刘汝文确系下岗职工,哈尔滨市和香坊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均已出具相关证明,并非媒体所称是“哈尔滨现代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针对福州水价调整听证会消费者参加人的产生程序是否符合程序,消费者参加人是否必须公开身份的问题,发展改革委价格司有关负责人说,去年12月31日召开的福州水价听证会消费者参加人的产生程序符合2008年10月颁布的《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有关规定,是有效的。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