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惠城小金口劫杀案案告破 三名嫌犯落网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05日04:17
  本报惠州讯(记者秦仲阳 通讯员陈职勇、王君、郭明星)昨日下午,惠州市公安局举行新闻发布会称,发生在上月22日的惠城区小金口抢劫杀人案成功告破,3名嫌犯全部落网。

  2009年12月22日晚,惠城区小金口街道办事处天天润购物商场对面一家金银首饰加工店突然冲出一名年轻女子,她捂着脖子走了50米左右,就倒在惠州大道的一杆路灯下。路人见状立即报警,警方调查证实该女子已死亡,距死者50米处一无牌金属回收加工店内有血迹及翻动迹象。经初步调查,死者是该金属回收加工店老板的妹妹陈某(女,19岁,福建省人,经法医鉴定为锐器切割颈部致右颈内静脉破裂,大出血死亡),小店损失财物银戒指48枚,银项链、银手链50余条,价值约3000元。

  刑警专案组确定这是一起抢劫杀人案。2010年1月1日凌晨1时许,郭某在其家属的动员下到临潼区华清派出所投案自首。1月1日晚11时许,西安工作组侦查员在1181次列车上将张某、曹某川抓获。4日凌晨3时,犯罪嫌疑人郭某、张某、曹某川3人被押回惠州。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