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保安嘴馋偷宰宠物狗 肉没尝到遭辞退物业赔9000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05日06:46
赵峰用相机拍下了爱犬被发现时的惨状。
赵峰用相机拍下了爱犬被发现时的惨状。

  俗语有云:“狗肉滚三滚,神仙都坐不稳”。凤岗镇某楼盘3名保安,瞧着小区里溜达的宠物狗不禁心痒难耐,竟然“顺手牵狗”偷宰之。

  更雷人的是,3人嘴馋心急赶着“开荤”,竟然在小区里烹狗,被悲痛欲绝的狗主逮个正着。昨日,3个馋鬼终于尝到苦头:不但丢了工作,还得赔偿9000元。

  文、图/记者谢英君 通讯员凌有福

  狗趁家门没关严,跑了

  “想吃狗可以去大排档,怎么能偷人家的宠物呢,太过分了!”昨日上午,家住凤岗雁田村某小区的业主赵峰(化名),接过小区物业管理处的9000元赔偿金,仍然愤愤难平。

  难怪赵峰生气,他今年60岁,退休后和老伴住在小区里,儿女都在外地,两人平日里的“伴侣”是一条2岁大的松狮犬“伟伟”。上月31日,“伟伟”被人偷宰了,而下手的人居然是小区的3名保安。

  赵峰说,当日早上,他和往常一样带自己家的宠物犬“伟伟”外出散步,由于天气较凉,他遛狗的时间比平时短。

  回来时,“伟伟”正玩到兴头上,结果趁着大门没关严,一溜烟跑了出去。

  赵峰见状赶紧追出门去,但由于腿脚不灵便,追着追着就没了“伟伟”的踪影。

  因为心想邻居都认得“伟伟”,赵峰也不急,慢慢地边散步边找寻。

  爱犬被找到时,宰了

  然而让赵峰纳闷的是,走遍了整个小区,也没看到“伟伟”的踪影,赵峰这下急了,连忙四下向邻居打听爱犬的下落。有人告诉赵峰,在小区会所附近见过一条狗。赵峰马上赶往会所寻找。

  走过会所卫生间门口的时候,赵峰忽然听到里面有人在兴高采烈地嚷着“狗肉”,大惊之下推门,赵峰看到了如下一幕:自己的爱犬“伟伟”倒在地上没了气息,3名保安正为狗拔毛,忙得满头大汗。

  见到赵峰后,3人落荒而逃,失魂落魄的赵峰马上打电话报警。

  馋嘴保安监守自盗,栽了

  据了解,“伟伟”是2年前由赵峰的女儿买来给父亲做伴的,当时买价是3800元,而且证件齐全。看到爱犬被偷宰,赵峰和妻子又气又痛。

  警方到场后,案情马上水落石出:该小区的3名保安因为天冷想吃狗肉,早就商议好要偷小区内宠物狗“开荤”,没想到“伟伟”自投罗网,3人当然不肯放过这“天赐良机”。

  经过协商,昨日,小区物业管理处赔偿赵峰9000元,并辞退了监守自盗的3名保安。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