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博尔特扬言2010再破纪录 改掉冲刺坏习惯没问题(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5日07:36

  他究竟能跑多快?(新华网资料图片)

  2010,没有世锦赛、也没有奥运会,对于这样的一年,那个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在想什么?博尔特的答案是:争取再次打破世界纪录。

  博尔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2010年将减少自己的比赛次数,但他承诺:尽管没有大赛,但这将是他最好的赛季,他将在盖伊和鲍威尔的刺激下,冲击新的世界纪录。

  有人说博尔特已经接近极限了。对此牙买人加闪电回应说:“不,我不觉得自己的身体发出了极限的信号,我感觉自己还有进步空间,特别在起跑方面,我一直都希望有提高。”

  那么如果没有盖伊,是否会跑得一样快?博尔特表示,“也许不会是9秒58。他的存在确实推动了我的成绩。不过即便没有他,我想我都会打破世界纪录。其实我应该戒掉在50米之后左顾右盼观察对手的坏习惯,不然的话……” (来源:武汉晨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