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特工调查奥巴马雕像玩偶恶搞事件是否为巫术刺杀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5日07:40
  美国特工处眼下着手调查总统贝拉克奥巴马玩偶遭人“恶搞”一事。这个玩偶吊在前总统吉米卡特家乡一座建筑物上。

  美联社4日援引特工处发言人埃德多诺万的话报道,这个黑色大玩偶2日出现在佐治亚州普兰斯市大街上。

  当地电视台画面显示,套有绳索的玩偶被吊在一个红、白、蓝三色标牌前。标牌上写道:“佐治亚州普兰斯,我们第39任总统吉米卡特的家乡。”

  一名目击者告诉电视台记者,玩偶上有一个写着奥巴马姓名的牌子。

  普兰斯市市长LE戈德温说,志愿消防队奉命取下玩偶,他看见玩偶却没能读出这些牌子上的字。

  戈德温拒绝就这件事作出更多回应。

  卡特1924年10月1日生于佐治亚州普兰斯,1977年至1981年任美国总统。他和现任总统奥巴马同属于民主党。

  有消息称,预言2009年“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逝世的秘鲁巫师和加拿大灵媒,现在都将2010年预言对象指向美国总统奥巴马。目前,特勤局正在调查这一事件,以证实是否有人在释放刺杀奥巴马的信息。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