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德客机起飞侧滑扎入雪地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5日08:11
  德国柏林航空公司一架客机3日在从德国西部城市多特蒙德准备起飞前往西班牙加那利群岛时出现故障,客机飞行员紧急制动,致使客机滑向跑道一侧,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柏林航空发言人迪安·戴德洛告诉美联社记者,这架搭载有165名乘客及6名机组人员的波音737-800型客机当地时间3日7时零5分(北京时间14时5分)在跑道上滑行准备起飞时突然出现“技术异常”状况,具体故障部分仍在检查之中。

  客机飞行员紧急制动操作致使客机侧滑出跑道,前端扎入跑道边的雪地里。

  戴德洛说,客机没有受损,人员无一受伤。

  事故后,乘客及机组人员借助舷梯撤离客机。

  由于跑道清理需要时间,机场方面将延误人员及行李安排至邻近的帕德博恩机场转机,继续前往加那利群岛的大加那利岛拉斯帕尔马斯。

  这是两周内第二架滑出跑道的波音737-800型客机。去年12月22日,一架美国航空公司的同型号客机在从华盛顿飞抵牙买加金斯敦时,在降落滑行过程中冲出跑道,致伤不少乘客,但没有人员死亡。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