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台湾歌手萧亚轩将继承母亲千万遗产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5日08:30
  台湾歌手萧亚轩的母亲元旦病逝,萧亚轩目前忙于处理母亲身后事。据悉,她与弟弟将继承母亲近亿元新台币(约2200万元人民币)的遗产。

  据台湾媒体昨日报道,萧亚轩母亲于元旦病逝,萧亚轩从小父母离异,她跟弟弟由母亲独立扶养。萧亚轩的母亲是元超科技公司董事长,身家据说达10亿新台币(约2.13亿元人民币)。去年10月,萧亚轩母亲已经将公司完成变更登记,让萧亚轩挂名公司董事,并持有50万股的股份。同时,萧妈妈又花8500万元新台币(约1800万元人民币)为女儿买豪宅当嫁妆。

  由于母亲病逝,萧亚轩夜夜失眠,经常靠镇定剂入睡。3日,萧亚轩通过经纪公司表示:“我平静很多,也睡比较饱,请大家放心。”据悉,萧亚轩日前原本要出席“哈尔滨冰雪节”,目前已确定无法前往。不过,敬业的她还是戴上墨镜遮住哭肿的双眼,替主办单位录了一段VCR。由于一支已签约的MV需在1月10日前拍完,因此母亲头七(1月6日)后萧亚轩可能就得复工。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