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深圳市公安局调查公安副局长百桌婚宴嫁女事件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5日08:36
  前日,深圳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刘胜强副局长为庆贺女儿结婚,大摆110余桌喜宴。该事经媒体曝光后,一下子又激起千层浪。昨日,深圳市公安局对此事作出反应,新闻发言人助理周保军表示,该局领导对此高度重视,事件揭露出来后立即派员到机场公安分局进行调查,调查结果会第一时间向社会公众公布。

  据介绍,1月3日晚,在位于南山区的深圳凯宾斯基酒店旁的海珠城美食会,刘胜强嫁女,摆了110余桌喜宴。该事经报料人向媒体报料后,记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对刘胜强本人进行采访。刘胜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宾客中八成以上是村民与旧友。但刘拒绝透露宴席价格与礼金情况。

  此前,廉江市公安局副局长陈锡照为庆祝乔迁之喜,在当地大摆筵席,近千宾客赴宴,排队送红包。对此,刘胜强坦言,“我是土生土长的深圳人,对人情世故都很清楚,这件事实在没办法。希望能体谅我,换到我这个环境就能理解,我也有苦衷。”(高靖)

  新华网广州12月29日电(孔博)广东媒体近日报道了廉江市公安局副局长陈锡照为庆贺迁入价值百万元的豪宅,在高档酒店大摆宴席,上千人排队送红包一事,目前湛江市和廉江市纪委、公安部门已组成联合调查组介入调查,相信真相很快就将水落石出。在中央和地方有关部门三令五申之下,一些官员借婚丧嫁娶、乔迁庆生等“名头”大宴宾客、广收红包的行为却屡禁不止,且有规模越来越宏大、场面越来越壮观之势,其背后玄机引人深思。详细

  新华网北京12月27日电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就做好2010年元旦、春节期间的有关工作发出通知。

  通知要求,各级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要大兴艰苦奋斗之风,带头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自觉与广大人民群众同甘共苦。要严格执行中央有关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相互送礼、相互宴请等拜年活动,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游山玩水、出国(境)旅游和进行高消费娱乐活动,严禁收受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和个人的礼品、礼金、干股、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要严肃财经制度和经济工作纪律,严禁以各种名义年终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格控制年终各种检查评比达标表彰活动,减少各种茶话会、联欢会和节庆剪彩。各级纪检监察、审计机关和财政部门要切实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肃查处有关违纪违法行为。详细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