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媒称亚太区将成富豪聚集地 中印富翁人数翻倍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1月05日08:58

  晨报记者 徐惠芬

  韩国《朝鲜日报》4日以“‘亚洲时代’——全球资金涌入亚洲”为题,进行了新年的专题报道。报道称,21世纪全球资金由西向东大转移,亚太地区也将成为富豪的聚集地。尤其值得关注的是,比起2008年,中印亿万富翁人数在2009年激增了一倍多。

  报道称,印度首富穆科什·阿姆巴尼的家是幢27层的大厦,位于印度南部孟买。该幢大楼仅建筑费用就高达20亿美元,是世界上最昂贵的住宅。据美国《福布斯》杂志报道,2009年,阿姆巴尼的财产比2008年增加54%,达到320亿美元。去年印度的亿万富翁达到52人,比前一年(27人)增加近1倍。

  中国去年的亿万富翁也比2008年(24人)增加2倍以上,达到79人。排在第一位的是电动车生产企业比亚迪(BYD)公司总裁王传福,其个人财产达58亿美元。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