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黄百鸣自曝不识熊黛林选名模全靠儿子推荐(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5日08:41
熊黛林与杨颖同场为新片造势

  

  黄百鸣(右)对《花田喜事2010》充满信心

  信息时报讯 (记者陈慧)有儿子黄子桓助阵,加上去年监制及主演的《家有喜事2009》刚被确认为2009港产片票房冠军,昨日黄百鸣在京信心十足地表示,很看好新片《花田喜事2010》的内地票房。

  名模助阵吸引年轻观众

  昨日电影举行了名为“迎春秀”的发布会,同是名模的熊黛林和Angelababy(杨颖)不顾严寒,穿着短裙为《花田喜事2010》造势。问到选择两位名模跨界加盟贺岁片,黄百鸣却说全是儿子黄子桓的主意:“拍《叶问》的时候,是他跟我建议找熊黛林来演叶问老婆,这次也是他跟我建议找Angelababy来演这部电影。”黄子桓解释,这两位女艺人都是当今香港娱乐圈最红的明星,力荐她们出演电影,也是希望吸引更多的年轻观众。

  首次跟古天乐合作的熊黛林,现场被要求评价下对方和绯闻男友郭富城,她就说两人完全是不同类型,但不避讳地称赞古天乐很帅有型。

  与儿子共组“抢钱档”

  扎着一头长发的黄子桓首次和父亲内地同台,问到为何不在父亲庇佑下进军演艺圈,他就自嘲从小就知道自己不适合走幕前,所以很甘心做幕后工作。不过黄子桓昨日就透露,一开始还不想帮父亲的忙。“我当时在筹备《叶问2》,不想分心。但后来觉得还是有责任要帮爸爸分担一点,所以才接的。这也是我第一次写喜剧,过程很开心,因为不用太条条框框,可以天马行空。”对于儿子的倾情相助,黄百鸣表现比较含蓄,只说最开心是剧本终于可以交给别人写,因为以前都得自己写。

  元旦期间,香港影业协会公布了去年港产片的票房排行榜,黄百鸣监制及主演的《家有喜事2009》荣登冠军,提及此事他喜笑颜开,除了对《花田喜事2010》2月10日公映后的香港票房充满信心,也觉得影片的内地票房会好过去年。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