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苗立杰证实叶莉已怀孕 姚明即将升级当爹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5日08:58
  关于姚明造人成功的消息一直在传,早前其太太叶莉曾因身体发福而被媒体指为疑似怀孕,但姚、叶二人对此均未作出回应。不过昨日,叶莉的闺蜜苗立杰参加东方卫视家庭才艺选秀节目《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时透露,叶莉的确已经怀孕。

  作为姚明太太叶莉的“资深闺密”,苗立杰昨日在节目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有孕在身的叶莉目前“气色很好”,正在安心养胎中。而向来夫唱妇随的姚明夫妇默契地想要个男孩,这让苗立杰无比羡慕:“我希望他俩的世博宝宝也能给我带来好运。”

  据了解,叶莉原本答应参加当晚节目的录制,但临时改变计划,无法亲口送出对闺密苗立杰的祝福。对此,苗立杰表示理解:“她不来肯定是有理由的啦,怀孕的人应该注意的。”据悉,为了宝宝的健康,叶莉一改平常睡得较晚的习惯,“晚上不到10时就休息了”。记者周昭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