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索马里海盗劫持运载2300多辆韩国汽车的货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5日09:04
  中新网1月5日电 运载韩国现代起亚汽车的英籍货轮,当地时间1日晚在索马里海域遭劫持。

  据韩联社报道,1.3万吨级英籍货轮AsianGlory号盛载2300多辆现代起亚汽车,从蔚山港出发,在经由新加坡前往沙特阿拉伯的途中,1日晚在距索马里向东1000公历海上遭海盗劫持。

  货轮公司发言人向法新社表示:“该货轮被韩国企业租赁,盛载车辆正在从远东地区驶往苏伊士运河。目前,还没有来自海盗方面的任何联络。”

  现代企业有关人士表示:“出口车辆大部分是小型车,由于货款已经收到,因此公司方面没有任何损失。”据了解,货轮上共有25名船员,其中包括8名保加利亚人、10名乌克兰人、2名罗马尼亚人和5名印度人等。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