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绿城、富力、龙湖去年卖房近千亿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5日09:13
  去年楼市热销使得开发商的业绩大增,近日多家上市房企连续发布2009年度销售业绩,均显示其在去年赚得盆满钵满。绿城去年销售业绩达到531.5亿元,富力去年销售收入约241.97亿元,龙湖实现合同销售金额183.4亿元。上述三家房企的销售业绩均达历史最高。

  绿城销售额超500亿元

  1月4日,龙湖地产发布2009年销售业绩:2009年1-12月,龙湖地产实现合同销售金额183.4亿元,合同销售面积188.3万平米,同比均大幅增长,双双创下公司建立15年来的最好业绩。

  1月2日,富力公布了2009年的营业情况:去年全年累计销售收入约为241.97亿元,销售面积约233.29万平米,同比增长分别为50%与45%。

  绿城刚刚发布的数据则显示,截至去年12月29日,绿城的总销售额已达531.5亿元,其中合同销售额513.9亿,协议金额17.6亿,大幅超过年度380亿的合同销售目标。按照目前公开的房企销售业绩,绿城仅次于万科,在内地房地产企业中排名第二。

  收入主要来自一线城市

  据了解,上述三家房企2008年的销售业绩均超过百亿,2009年的业绩则均比前一年有非常大幅度的增长。数据显示,上述三家房企的营业收入主要是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等今年房价上涨较快的一线城市。比如,北京的龙湖唐宁ONE,去年合同销售金额超过24亿元。富力在广州、北京、天津三城市的项目,分别录得销售额为82.36亿、55.66亿、44.18亿,三城市销售额约占全年的75.3%。

  2010年,上述三家房企扩张的步伐将再次加大。富力在公告中表示,其业务已经由基地广州扩展到了其他十一个城市和地区,包括北京、上海、天津、江苏、西安、重庆等。龙湖则随着无锡、沈阳、常州、杭州、青岛等地多块优质土地的获取,龙湖全国业务布局的城市数量增至10个。绿城去年下半年已投入近300亿元布局全国,目前绿城的土地储备在2900万平米左右。(记者张学冬杨娟娟张家齐)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