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女子抱狗睡觉老公睡客房 “坚持”一月抱出皮炎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5日09:13
  刘畅27岁的妻子赵晓欧买来一只金毛狗,因为天天抱狗睡,最近惹来烦恼:身上长出许多红点,很痒。前日,赵晓欧到西南医院皮肤科检查,医生听说她抱狗睡,直言:“你是抱狗抱出的皮炎病。”

  老婆天天抱狗睡

  刘畅家住渝北区黄泥塝中央香寓B座6-6,1年前结婚。新婚不久,晓欧托朋友在成都花几千元买了只金毛狗,还买了一个800元的狗窝。刘畅说,起初,晓欧每天只是抱着狗玩,用嘴亲亲狗儿,他提醒她:切勿太亲密,以免狗身上的细菌传染人。

  1个月前,晓欧要求天天抱着狗一起睡。刘畅说,他完全无法接受,觉得晓欧很过分。为此,两人多次吵架,但晓欧仍坚持抱着狗狗睡。

  老公独自睡客房

  对刘畅的抱怨,晓欧一点不在意,她坚称,冬天到了,狗儿在狗窝睡很冷,她抱着睡,狗儿才不会生病。刘畅觉得很荒谬,晓欧第一次把狗抱在身边睡时,他一夜没合眼,每隔几分钟就瞧一眼狗:“看它是否会窜到身上来。”

  “各盖一套被子。”刘畅说,晓欧抱狗睡的第二天,他和她就各盖一套被子,以此作为抗议。去年12月中旬,刘畅母亲庄殿芬从大渡口区晋愉绿岛3栋的家,专程打车来渝北,劝说晓欧不要抱狗睡。庄殿芬嘴唇说干了,晓欧仍听不进。令人哭笑不得的是,晓欧每晚不仅抱狗睡,还和狗聊天,根本不搭理刘畅。有天晚上,狗儿在床上撒尿,刘畅把狗儿打了一顿,晓欧哭闹了两小时,3天没理他。

  “床上好多狗毛哟。”刘畅说,现在,走到床边,感觉鼻孔都有狗毛在钻。半个月前,晓欧竟然提出分床睡。无奈,刘畅拿起枕头和被子,独自到客房睡。

  抱狗抱出皮炎病

  刘畅很苦恼:“晓欧究竟是爱我,还是爱狗?”让人惊讶的是,最近,晓欧突然感到身上一些部位很痒,照镜子发现,胸前和腋下长了许多红点。以为是一般的皮肤过敏,擦了些红霉素软膏,可没用,红点不仅没消失,反而越长越多,身上越来越痒。

  “肯定是抱狗抱出问题了。”婆婆庄殿芬感慨。她住家所在的锦愉社区主任王云霞证实,元旦前,庄阿姨跑来诉苦:“儿媳天天抱狗睡,身上长了许多红点。”王主任安慰她,建议她赶快带儿媳去医院检查。

  前日,感觉搽药也没效的晓欧到西南医院检查。该院皮肤科沈医生直言,狗身上有螨虫等寄生虫,钻到人体内引发皮炎症。沈医生说,不反对抱狗,但天天抱着狗睡,容易引发皮肤疾病,建议不要这样做。家有宠物的市民,应定期给狗洗澡,做好家里的卫生,保持室内通风。(汪云剑舒晴)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