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曹操墓被质疑 > 曹操墓消息

安徽文物骗子傍上曹操墓 普通砖头冒充高陵文物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1月05日08:14
  记者陈海峰通讯员王广胜

  本报商丘讯 曹操高陵在安阳被发掘出土的消息被媒体报道后,一些安徽文物骗子竟然跑到商丘,用普通砖头冒充曹操高陵被盗文物欺骗群众。

  1月3日上午9时许,民权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楚建功等人沿该县西环路巡逻时,发现路边有人群聚集,便上前查看情况,这时人群却快速散去。民警见情况异常,迅速采取措施将其中两人控制进行询问,他们吞吞吐吐说不清楚。之后,民警通过对周围群众进行走访调查,了解到刚才有个安徽阜阳的文物贩子,自称有曹操高陵被盗文物,急需出手,300元就卖,见巡逻民警赶来,他们吓得丢下“文物”,乘乱逃跑了。

  之后,民警从一村民手里收缴了用报纸包着的“文物”,经仔细辨认,发现文物骗子所谓的高陵文物竟然是磨光的半截普通砖头。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