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广高铁推出团体购票优惠高铁游价格有望下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5日09:33
  记者从广铁集团有关部门获悉,武广高铁动车组列车昨起推出团体购票优惠举措。在非春运期间,满20人团购可免收1人票价优惠,20人以上每增加10人再免收1人票价。按此类推,满100人团体购票则可以免收9人票价,相当于票价9.1折。

  但广铁集团有关负责人同时表示,团体票优惠并非武广高铁独享的“优待”,而是与目前现有其他列车的优惠规定相同。

  据《铁路旅客运输规程》规定,20人以上乘车日期、车次、到站、座别相同的旅客可作为团体旅客。(彭国华杨小亮何志文闵灿玉)

  又讯广东各大旅行社对武广高铁新年团购车票优惠措施都表示欢迎,广之旅方面表示,如果具体的团体购票优惠措施出台后,湖北武汉的高铁团队票价有望下调40元左右,而湖南长沙的高铁团则有望下调20元左右。(蔡华锋何玉珊陈颖)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