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蓝军队长期望再捧足总杯 胜利能让年轻人收获信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5日09:54
  人民网体育1月5日电英国当地时间1月3日下午15:00(北京时间1月3日23:0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的比赛拉开战幕,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迎战沃特福德队。凭借着斯特里奇的梅开二度、马卢达、兰帕德的进球以及对手的乌龙球,最终,主场作战的切尔西5-0狂扫沃特福德,他们顺利的闯入下一轮。

  主场大胜沃特福德顺利进军足总杯第四轮,切尔西队长约翰.特里心中再度燃起了重捧奖杯的希望。上个赛季在临时主帅古斯.希丁克的率领下,他们就在决赛中战胜了埃弗顿,得到了足总杯的桂冠。

  特里对报联社说道:“我们喜欢在这家俱乐部赢得足总杯的感觉,我们已经做到过了几次,现在我们要再次捧杯。当我第一次来到足总杯赛场上,就知道这是多么重要的一件事。当1997年,我还是个学徒的时候,我就来到温布利,目睹了丹尼斯.怀斯的进球为球队带来了26年来的首座足总杯。

  特里表示:“更重要的是,那场比赛为我们树立了莫大的信心。我真的相信这个赛季的足总杯可以为切尔西的一班年轻人们带来同样的收获。”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