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曼奇尼自信今年转会收获定丰 称人人都想来曼城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5日09:58
  新华网伦敦1月4日电 最近一段时间顺风顺水的曼城队新任主教练曼奇尼坚信俱乐部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有实力将更多的大牌明星招入队中。但是曼奇尼也表示,俱乐部的转会活动必须要等到6日与曼联队的联赛杯半决赛结束之后才能进行。

  有媒体透露曼奇尼想要将国际米兰猛将维埃拉招至麾下,不过他本人却拒绝发表对此的看法,他说:“现在所有的球员都想加盟曼城,一家像曼城这样的大俱乐部也必将拥有一个辉煌的未来。传言要转会曼城的不仅是维埃拉,科尔多巴和基伏也在此之列。不过,我现在考虑的仅仅是6日对阵曼联队的比赛,所有的事情都必须要等到这场比赛之后才能谈。”

  曼奇尼同时确认,罗比尼奥和理查德兹的身体状况已经可以参加比赛,但是菲利普斯和圣克鲁斯却依然无法确定参赛。

  在赛季初的转会市场上屡屡开出大手笔之后,相信曼城队在这个转会期之内也不会空手而回。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