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辽宁丹东与东港两市实现医保“一卡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5日10:25
  从新年开始,(辽宁省)丹东市、东港市实行医保同城化,医保参保人拿一张卡便可以在丹东、东港两地就医及刷卡结算。

  据了解,丹东、东港医保“同城化”后,凡居住于这两地的参保人都可以在丹东、东港就医及购药、刷卡结算。其中,东港市的参保人可以在丹东市中心医院等4家医院或药店就医或购药;丹东市内的参保人可以在东港市中心医院就医。两地参保患者在上述定点医院就医时发生的医疗费用,也将由两地医保中心直接与定点医院或药店进行结算,无需两地医保患者就医时个人先垫付医疗费。

  在今后两年内,凤城市、宽甸满族自治县与丹东市三地的医疗保险同城化工作也会陆续实现。届时,丹东市内及所辖三县(市)的医保参保人都将享受同城化带来的实惠。(朱勤) (来源:辽宁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