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外滩画报》专区 > 《外滩画报》生活

穿长裙才够酷

来源:外滩画报
2010年01月05日10:46

  穿长裙才够酷

  文/niea

  事实已摆在眼前,当今的时尚潮流不再遵循那诞生于20世纪20年代的“裙长理论”。想要时髦性感,短打总是首选的捷径。至于长裙,就连那些看起来在穿衣方面颇有一套的女人也会连连摇头道:“完全穿不来!”

  不过,也有那么几个女人——比如Kate Moss和Erin Wasson——我们对她们的光着大腿的造型已司空见惯,就连模仿起来也轻车熟路,但忽有一天,她们的裙摆遮过脚踝甚至鞋子,顿时让旁人觉得高深莫测,进而自惭形秽起来。不懂穿长裙,始终是个遗憾,早晚会心生懊恼。

  在我们的印象中,长裙确实在女明星中风靡过一阵子,只不过是在盛夏的街头。而现在我们要说的是,冬季派对上也可以美美地穿上长裙(注意,不是走红毯的曳地晚装)。

  Kate Moss近日出席英国时尚颁奖典礼时穿着一条黑色半透明的圆点丝绸长裙,来自Christian Dior,她在礼服裙外面罩一件黑西装,又系上粗犷的圆环皮带,简直比穿裤装更酷。Erin Wasson也有类似的造型,懒散的驼色风衣配黑色吊带长裙,再加一根挂满金属装饰的皮带。犀利、性感、不拖泥带水,这就是她俩的高明之处。

  黑色不是唯一的选择,但不可缺少的是收身的轮廓以及本季的硬朗元素。因此,y Hilfiger(Tommy Hilfiger的女儿)的裸色Gucci古董裙虽温柔典雅,她却用黑色皮带收住宽大裙身,又戴上一只醒目的铜镯。设计师Rachel Roy的秋冬款吊颈印花长裙看似浪漫飘逸,但是色调深沉、印花粗放而写意。而且与上述三位一样,她也不忘系上一根宽皮带。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