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思茅供电有限公司扎实抓好安全生产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5日10:37
  为进一步以新的思路、新的方法,新的目光落实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以多种形式不断加大安全教育与管理。近日,思茅供电有限公司召开“三类人”安规考试总结大会,公司党政领导及186位“三类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对2009年度“三类人”安规考试中成绩优异的人员给予了表彰,并就如何抓好2010年安全工作进行了要求,明确了安全目标和安全工作重点。一是严格执行各项安全规定,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制。结合工作实际,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对各项安全规章制度的监督实施,提高制度的执行力;二是深化全员反违章活动,强化施工安全现场管理,严格执行监督到位制度,加强对各施工现场的安全指导和检查,加大反违章查处力度,保证施工现场安全;三是创新安全管理,突出人身安全、交通安全、主网安全重点。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对员工的安全技术培训,按各专业岗位,超前组织策划好各专业技术比武、安全竞赛等活动,定期开展好安全大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2010年安全生产稳定。

  公司总经理强调,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南方电网公司教育培训工作会的精神,培训工作必须有针对性的开展,并建立综合评价体系,严格按照袁懋振董事长提出的“缺什么,补什么,干什么,学什么”的要求开展教育培训工作,加强员工的自学能力以提升业务素质。员工素质工程作为公司2010年的一项重要工作之一,公司将全力抓好此项工作。同时,全体干部必须对安规考试高度重视,要以更加严格的要求开展好“三类人”的认定工作,以网省公司“八条禁令”为镜,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全力守好2010安全关。(思茅供电有限公司严媛)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