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不受校长调职风波影响 大马精武华小迎300新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5日10:59

  精武华小明年度小一新生在家长陪同下,到校参与“适应日”。(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图)

  中新网1月5日电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八打灵再也市精武华小新生入学情况不受“校长调职风波”影响,约300名在新学年就读一年级的新生近日身穿整齐校服参加新生适应日,家长也安静地观察孩子情况,没有鼓噪。

  据了解,该校明年一年级将开设7班,平均一班为37至38人。

  校长陈毖颖表示,入学的新生有逐年下滑的现象,这是由于许多年轻一辈都在蒲种一带购置产业,孩子都在那边就读,大部分都只留下家中长辈居住在此。

  虽然此校早前受到校长调职风波影响,但近日仍然顺利举行一年级新生适应日。家长陆续携带孩子前往报到,在课室内熟悉新环境。陈毖颖感谢家长对校方办学的信心,并承诺会尽心尽力栽培孩子。

  另一方面,对于校长调职事件,家教协会主席王庆瑞受询时,只是简短地表示,校长已经向有关雪州教育局提出申请,目前在等待答复。

  家长在受访时表示,他们不受上述事件影响,而且认为学校学习环境在近两年已经有所改善,这才是他们所关注的事项。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