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迎新年 广州市越秀区侨联召开老干部慰问座谈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5日11:36
  中新网1月5电 据广东侨联网消息,近日,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侨联召开迎新年老干部慰问座谈会。

  广州市越秀区侨联主席罗仲哲首先向老领导、退休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随后向大家传达了广东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期我省侨联工作的意见》的主要精神,通报了2009年越秀区侨联的工作情况。

  老干部们就如何围绕越秀区的中心工作,发挥侨联优势;加强新时期侨联组织建设;进一步完善侨联工作机制等方面的工作展开热烈的讨论,并提出建议和意见。越秀区侨联表示要结合越秀区的实际,在2010年的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努力做好新时期的侨联工作。(王志光)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