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贵州直升机挂断电线坠毁 政府否认有人跳伞逃生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1月05日11:51

  一架直升飞机4日上午在贵州省织金县鸡场乡修文县村坠毁。之前村民所说的看到有人跳伞逃生,被当地政府证实是“村民眼花了,没有人跳伞” 。

  飞机挂断高压线坠毁

  鸡场乡政府办公室王主任4日晚6时告诉记者上述消息,对于飞机来源和人员伤亡情况,当地政府称仍不清楚,正在等待上级部门进行调查。

  4日上午11时,鸡场乡政府接到群众报告,称在鸡场乡修文县村境内有一架直升飞机坠毁,这架飞机坠毁地点在离织金县鸡场乡约10公里地方。

  鸡场乡党委书记陈华援引群众目击者的话称,这架飞机挂断高压线后,坠毁在附近在山坡上,飞机开始燃烧。

  据称,飞机坠毁时,群众看到机上有一人跳伞,但这名跳伞人员还未找到。

  当地证实没有人跳伞逃生

  4日晚6时,鸡场乡政府办公室王主任已经从事故现场返回乡政府,他说,飞机已经停止燃烧,“飞机是黄色的,不过被烧成了灰色。”

  对于有人跳伞逃生的消息,王主任则称,“是群众眼睛看花了,没有找到跳伞逃生人员,也没有其他证据证实直升机上有人逃生”。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组织了100多人进行救援。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