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鞍山楼市“淡季不淡” 冬交会成交36万平方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5日12:19
  持续5天的辽宁省鞍山市2009冬季商品房交易会日前落幕。在淡季背景下,房交会创出成交36.17万平方米、金额13.5亿元的成绩。市民不断增长的住房刚性需求,成为支撑鞍山楼市增长的重要因素。

  记者从鞍山市房产部门获悉,在2009鞍山冬季房交会上,共有38家企业、54个楼盘、120多万平方米的房产向市民集中展示。房交会共成交商品房3712套,36.17万平方米。此外还达成商品房交易意向2462套,面积26.11万平方米,意向金额10.45亿元。本届展会共有16万人次参观,共发出免费看房直通车900多次,接送看房市民2.8万多人次。

  鞍山市房产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鞍山市购房的主体人群均为自住,主要为首次置业和改变居住条件的换房人群,全市房地产市场的供需矛盾仍然突出,市民消费需求提升,住房市场潜力巨大。

  另外,此次鞍山市延续往届房交会的优惠政策,继续推出了享受补助资金、缓缴维修资金、商品房价格优惠2%等惠民政策,也促进了商品房销售。鞍山市还在东北地区首创了商品房“房贷通”业务,由担保公司作为购房人贷款的保证人,在购房人缴纳首付款后,无附加条件为购房人先行垫付剩余房款,待银行贷款下发后,购房人直接还给担保公司。这一新举措有效激活了房地产市场。(记者王炳坤、陈光明)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