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菲律宾2009年通胀率大幅下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5日13:05
  新华网马尼拉1月5日电(记者赵洁民)菲律宾国家统计局5日说,由于食品和燃油价格下降,2009年菲律宾通货膨胀率从2008年的9.3%下降至3.2%,达到了政府将全年通胀率控制在2.5%至4.5%范围内的目标。

  菲律宾国家统计局说,除了个别食品和能源产品外,2009年核心通胀率为4.1%,低于2008年的6.2%。

  但2009年12月份,菲律宾通胀率达到4.4%,为过去八个月以来最高。国家统计局说,这与近几个月来菲律宾连遭热带风暴和台风侵袭造成运输中断以及圣诞期间食品、燃料等生活费用价格上涨有关。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