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滨州西城交警全警上路确保雪后道路畅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5日13:14
  人民网滨州电 1月3日,滨州市城区普降大雪,存在道路安全隐患,也给市民出行造成很大了困难,滨州市西城区交警大队迅速启动雾、雨、雪天气工作预警机制,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了雪后辖区道路安全和畅通。1月4日早,针对雪后道路出行情况,大队调整勤务安排全体民警提前一个小时上路,重点充实警力和巡逻密度,加强巡逻管控,降低事故的发生率。全体民警一律上路清除安全隐患,对车速过快的车辆喊话降低车速,同时重点加强对事故易发地段及集市等人员密集地段周围的巡逻管控,设置明显的警示标志,提醒过往驾驶员谨慎驾驶,谨防交通事故的发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们减速慢行,以免发生追尾和道路拥堵现象。全体民警在雪中连续执勤近2个小时,没有发生道路堵塞情况,有力地维护了道路交通秩序,给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受到广大市民的好评。(马兆磊韩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