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2010年海外高层次人才江苏行”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5日12:57
  中新网1月5日电据江苏侨网消息,2009年12月31日,江苏省侨办副主任丁荣在南京会见了南京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高澎和南大美国校友总会会长萧柏春,双方回顾总结了合作举办“2009海外高层次生物医药人才江苏行活动”的成功经验,并就继续举办“2010年海外高层次人才江苏行”活动有关时间、规模、专业方向、合作市县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实质性的探讨。此次会见亦标志着“2010年海外高层次人才江苏行”活动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在国际金融危机大背景下,就业形势严峻,招才引智工作意义重大、机遇难得,如何更好的服务于市县区侨办?当务之急就是帮助各地,特别是苏南城市招才引智,因此办党组高度重视。

  2009年7月,在南京大学校友总会的大力支持、合作下,省侨办选取全省重点发展产业——生物医药,在全球范围内筛选组织了百名有专利有技术的博士,到南京、泰州、无锡、苏州四个生物医药产业重点发展城市,进行专业对口的考察洽谈活动,共达成80多个合作意向,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深受承办市的欢迎。

  2009年海外高层次人才江苏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对此,丁荣代表省侨办党组对南大校友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加大合作力度,共同为海外高层次人才搭建创业平台,为江苏的经济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单书安郭冬梅)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