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连续低温降雪暂未明显影响哈尔滨菜价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5日13:40
  新华网哈尔滨1月5日专电(记者刘景洋、辛林霞)自2009年12月底开始,黑龙江省经历了多年罕见的低温天气,一些地区迎来降雪。大兴安岭北部地区最低气温一度达到零下42摄氏度,哈尔滨也经历了多日零下3摄氏度的严寒考验。记者连日在哈尔滨各主要果菜批发市场和超市调查发现,这里的蔬菜、肉蛋价格基本稳定,货品供应充足。

  在哈尔滨香坊区家乐福超市,家住附近的杨大妈正拎着两袋鸡蛋在等待称重。她告诉记者,鸡蛋每斤3.15元,元旦前也是这个价钱,不知道还会不会涨,这次多买回去一些够吃半个月了。

  家乐福超市工作人员说,这几天蔬菜、水果、肉蛋价格稳定。自上月24日哈尔滨降温肉类价格略有上涨后,迄今未有明显变动。记者看到大白菜价格为每斤0.98元,土豆每斤1.6元,洋葱每斤1.7元,萝卜每斤1.8元,五花肉每斤13.9元,5升的九三大豆油49.5元一桶,与前几日价格持平。

  有些超市还开展起促销活动。记者在哈尔滨香坊区大润发超市出口看到许多人拎着食用油走出来,“超市搞特价,便宜十多块钱呢,所以就带上一桶。”一位下了班前来买菜的上班族说。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