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小偷行窃后大呼“抢劫” 企图趁机逃跑被民警抓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5日14:00
  为便于下手,小偷和失主套近乎,行窃被发现后还大喊“抢劫啦”。近日,这名“机灵”的小偷栽到了民警手中。

  公安站前分局便衣大队民警近日在火车站东广场巡逻时,听到有人喊“抢劫啦”。民警立刻上前拦住了跑在后面的人。这名男子着急地说:“你们拦我干啥?前面那个人才是小偷。”民警立刻带着他追赶,终于在太华路立交抓获小偷。

  追赶小偷的男子姓张,十几分钟前,他的奶奶在火车站等他时,感觉有人在动自己的包,回头一看,见一男子笑着说:“大妈,好久不见了,你也是来接人的?”看着眼前这个热情的陌生人,奶奶有点摸不着头脑。“你是?”“我是小王啊,大妈不认识我了?”虽然想不起来对方是谁,奶奶怕驳了对方的面子,只好和对方闲聊了几句,随后“小王”就离开了。

  接到了孙子后,她就把这件事告诉了张先生。张先生分析“小王”可能是小偷,这才发现奶奶的提包拉链已被拉开。张先生急忙带着奶奶在东广场找到了仍在伺机作案的“小王”。张先生喊道:“你偷了我奶奶什么东西?赶紧拿出来!”“小王”回头看见他们撒腿就跑,张先生紧追不舍。为了摆脱张先生,“小王”大喊“抢劫啦”,企图让不明真相的群众帮他拦住张先生,于是便出现了先前的一幕。

  经审讯,王某对企图偷窃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他已被警方拘留。(记者 郭欣 实习生 翁婷婷)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