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汽车实际油耗可上工信部网站查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5日14:20
  工信部日前要求,自今年1月1日起,在中国境内销售总质量3.5吨及以下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将粘贴汽车燃料消耗量标识,汽车生产企业或进口汽车经销商需将不同油耗车型的汽车燃料消耗量标识样本报工信部备案,工信部将根据企业报送备案情况每月更新“轻型汽车燃料消耗量通告”“轻型汽车燃料消耗量通告”发布的数据包括市区、市郊、综合3种路况的燃料消耗量数据,该数据先由生产企业(包括国内汽车生产企业和进口汽车经销商)提供,然后经工信部指定检测机构检测确认后发布。

  在工信部首期发布的油耗数据中,共包括了105家企业、5923个车型的汽车燃料消耗量数据。消费者网上查看车辆实际油耗的具体方式为:进入工信部网站(),从主页进入装备司子页,然后选“汽车工业”板块,即可看到“轻型汽车燃料消耗量通告”专栏,然后可通过“生产企业”“车辆种类”“排量”“通用名称”4个查询条件,进行单一或组合查询。(王丽)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