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伊朗称已逮捕数名参与德黑兰示威骚乱的外国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05日14:43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伊朗情报部长哈伊达尔·莫斯勒西2010年1月4日表示,数名参与去年12月27日德黑兰大规模示威骚乱的外国人已被伊朗逮捕。

  莫斯勒西在接受伊朗国家电视台采访时称,这些外国人试图在伊朗掀起一场反对伊朗政府的心理战争,但并未提供更多细节。伊朗政府一直以来都谴责美国、英国等西方国家对伊朗本国内政进行干涉。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部日前则表示,他们目前正在调查有关网上流传的一名英国人在伊朗被捕一事。

  艾哈迈迪—内贾德在2009年6月伊朗总统选举中获得连任。反对派指责选举存在舞弊行为,随后伊朗爆发大规模示威和骚乱。伊朗当时指责西方国家从中煽动。去年12月27日在阿舒拉节纪念活动中,反对派再次与警方爆发冲突。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