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东泰安:天然气用量增3倍 燃气充足不怕气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5日14:20
  由于近段时间气温持续走低,泰城加气站出现不同程度气源紧张现象。泰安市泰山燃气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冬季出现天然气供应紧张的时候并不多,泰安市泰山燃气集团已经做好应急准备。

  4日,记者联系了泰城南外环的加气站,一名工作人员说,元旦前后的确出现了天然气供应量不足的情况,主要由于气源不足。泰山燃气集团负责人陈先生表示,近几年冬季民用天然气量成倍增加,相比其他季节能增加3倍多,泰山燃气集团首先要保障居民取暖和做饭的天然气充足,其次要考虑城区加气站对公交车和出租车的供应,以维持正常的城市生活秩序,在个别时间段会对部分加气站实行限量供气。此外,泰山燃气集团还与深圳燃气集团建立了调控储备设施,存储了一定量的压缩液体天然气,一旦出现城区天然气“气荒”的情况,可以及时启用储备。

  据了解,存储的天然气量可保证泰城城区居民冬季3天使用量。(记者刘慧娟)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