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东泰安电煤需求大增 增派人马分赴各地买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5日14:33
  4日,记者从泰城几家热电厂了解到,随着3日晚气温降低,各热电厂采取了加大煤炭采购力度、设备巡视检修力度等一系列措施,在最大程度上保障泰城供暖的正常运行。

  4日,记者在泰安鲁邦大河热电有限公司看到,工作人员正在用温度仪检测供暖设备温度。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公司的3台锅炉全部投入运行,已经处于满负荷运行状态。近几天煤炭需求量大幅增加,为了保障正常供暖,公司原先负责采购煤炭的2队人马增加到了4队,分赴山西、内蒙古、河北等地采购煤炭。

  泰安市泰山东城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分管供热的副总经理梁伟告诉记者,东城热电公司也在煤炭采购上加大了力度。“得知要降温,3日晚,公司派出3批工作人员外出调煤,每批6人,分赴新矿、德州等地,而原来公司的煤炭主要来源是新矿,担心近两天降温煤炭供应不上就加派了人员采购。”梁伟说,目前公司煤炭储备足以应付这两天的降温天气。

  记者从泰安市泰山城建热力有限公司了解到,城建热力也加大了煤炭的储备力度,保证降温期间的供暖运行。(记者路冉冉)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