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最新调查指曾荫权民望微升 三位司长评分微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5日15:08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根据香港中文大学香港亚太研究所最新调查发现,受访市民给予特首曾荫权2009年12月整体表现的评分为51.6分,较11月轻微上升0.4分;对高官问责制实践的整体表现评分为45分,也较前上升了0.8分。

  这次调查于2009年12月28日至30日进行,共访问了731名18岁或以上的市民,结果发现,有16.6%受访者满意特区政府的表现,较11月减少了1.6%;表示不满意者也较前减少了1.8%;而表示普通的则有52.1%,上升了3.6%。

  调查又发现,满意中央对香港政策的受访者,多于满意特区政府表现者一倍:有32.7%满意中央政府的香港政策。

  以0分至100分,50分为合格,受访市民给予3名司长的评分均轻微下跌:政务司司长唐英年的评分为52分,下跌了0.3分;财政司司长曾俊华的评分则为54.9分,下跌0.6分;而律政司司长黄仁龙的评分则为58.6分,下跌了0.2分。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