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菲律宾劫持杀害人质事件 > 09菲律宾劫持消息

菲律宾涉屠杀案安帕图恩家族住宅遭手榴弹袭击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5日15:03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援引外电报道,涉及菲律宾南部马京达瑙省大屠杀案的安帕图恩家族住宅3日晚遭手榴弹袭击。

  马京达瑙省警察首长莱内西斯说,手榴弹在安帕图恩家族住宅范围内的一所伊斯兰教堂后面爆炸。改住宅位于马京达瑙省省会谢里夫阿瓜克市(ShariffAguak)。

  几分钟后,一枚迫击炮弹在市内一座油站附近爆炸。不过,两起爆炸事件的规模不大,没有任何人受伤。

  警方说,这两起攻击可能是摩洛伊斯兰教解放阵线(MILF)干下的。伊解长期以来是安帕图恩家族的敌人。

  莱内西斯说:“我们怀疑是伊解叛军干下的,为了报复安帕图恩家族。”不过,莱内西斯说,警方不排除是其他“不法分子”干下这两起爆炸袭击。

  安帕图恩家族被指涉及去年11月23日在马京达瑙省安帕图恩镇发生的大屠杀案。大屠杀案造成57人死亡,死者包括安帕图恩家族政敌布卢安镇副镇长曼古达达图的妻子、两个姐妹和30名新闻工作者。

  家族大家长老安帕图恩和他的儿子小安帕图恩已遭拘留。小安帕图恩将在5日受审。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