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罗马尼亚女部长太性感惹来众多批评(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5日15:32

  乌德雷亚个性张扬,容貌突出,加上与总统关系密切,一直是媒体追逐的焦点。

  

  她曾清凉上阵登上时尚杂志封面。

  由于日前被授权支配欧盟援助罗马尼亚的37亿欧元(约合人民币363亿元)旅游专项资金,罗马尼亚旅游部长埃列娜·乌德雷亚一时间在该国引起议论纷纷。有批评家警告称,这位喜欢穿内衣登杂志封面、还曾陷入“腐败”传闻的女人掌握如此巨款“让人害怕”。

  现年36岁的乌德雷亚金发碧眼,性感迷人,经常一身清凉衣着登上时尚杂志的封面,是罗马尼亚家喻户晓的名女人。由于其个性极为张扬,除了穿着打扮极为暴露性感外,言论也常常大胆直接,因此所到之处永远是媒体追逐的焦点。据报道,乌德雷亚早年从罗马尼亚国防大学硕士毕业后,又攻读起了军事科学博士学位。2008年12月,她正式出任罗马尼亚旅游部长。上任后,她大刀阔斧地进行旅游业改革,特别注意发展滨海旅游和乡村旅游。

  然而前不久,当罗马尼亚总统将37亿欧元的巨款交由她掌管时,却引发了多方人士的担忧。有罗马尼亚国内评论称,如此性感风骚的乌德雷亚绝对不能胜任支配巨额援助资金的工作,因为种种迹象显示,这个漂亮的女部长还有贪赃舞弊的恶习。罗马尼亚政治分析人士阿琳娜·皮皮迪说:“让她来支配这么一大笔援助款,这就像派狐狸看鸡舍。”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