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剑桥大学拟发债券 为建设项目筹集资金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05日15:05
  新华社上午电 英国剑桥大学管理人员4日说,校方眼下正在考虑发行债券,为校内建设项目筹集资金。

  剑桥大学财务总监里德说,剑桥大学发行债券金额预计为2亿至3亿英镑,规模将超过英国其他任何一所大学。按他的说法,发行债券将帮助剑桥大学继续“在学术及科研领域处于最前沿”。里德介绍说,假如最终决定发行,这将是剑桥大学建校800多年来首次。发行债券筹集到的资金将用于剑桥大学校园内两个主要建设项目。

  美国《华尔街日报》说,美国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耶鲁大学及斯坦福大学等名校都通过发行债券的方式筹集资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