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麻栗树煤矿事故第11名遇难矿工遗体被发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5日16:36
  记者从云南省双柏县麻栗树煤矿事故救援指挥部获悉,1月4日晚,搜救队在运煤通道掘进208.4米位置处发现最后一名遇难者,历时8天的被困矿工搜救工作全部结束。

  1月4日19时55分,第11名遇难矿工的遗体被运出井外。至此,双柏县麻栗树煤矿“12·28”煤与瓦斯突出事故被困矿工搜救工作全部结束,11名矿工遇难。

  2009年12月28日1时50分,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双柏县麻栗树煤矿发生一起煤与瓦斯突出事故,11名矿工被困井下。

  事故发生后,州、县政府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把被困矿工搜救工作放在首位,坚持科学施救、安全施救原则,克服重重困难,稳步推进抢险搜救工作。

  据介绍,救援队伍在事故发生的当天上午即先后找到5名遇难矿工的遗体。但事故发生矿井由于受到瓦斯突出影响,矿井内的煤层、煤矸石等出现垮塌,且井口发现有瓦斯涌出,这些因素给组织井下矿工营救造成了极大地困难。(记者李怀岩 赵大春)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