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一载有3700多瓶白酒货车凌晨在江苏泰州起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5日17:25
  中新网泰州一月五日电 (陈天斌朱晓颖)5日凌晨6时13分,一辆车牌号为苏FG2336、苏F1453(挂)、装满3700多瓶高度白酒的长挂货车在江苏省姜堰市姜堰东转盘向南着火。泰州姜堰市消防官兵及时赶到现场扑救,抢下价值近30万的货物。

  当晨6时18分,姜堰市消防中队到达现场后发现,货车尾部着火,火势猛烈。消防队员共出两支水枪对车尾的火势进行控制,只见燃烧的酒精流落到地面又顺着流向继续燃烧,消防员又立即将地面流淌火打灭。经消防员奋力扑救,6时45分大火被扑灭。

  据了解,该辆车上装着满满一车的四特酒,约有3700多瓶。事后,消防队员对车尾等部位进行检查,发现车轮轮胎破裂,推测引火原因可能是钢丝摩擦地面时擦出了火花。

  具体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核查中。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